韓國瑜「太硬」!「四大金釵」注血分進合擊

分享:

韓國瑜「太硬」!「四大金釵」注血分進合擊

2019/08/06 09:05:14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有獨特魅力,在長青族掀起一股狂熱「韓流」,但有心放眼總統大位的韓國瑜,除了鞏固手中鐵票倉外,當然也開始積極往外拓展票源。除了千金韓冰和「漂亮寶貝」立委許淑華外,如今又接連加入兩名知性主播白喬茵、何庭歡成為生力軍,4大美女各有千秋,「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分擊進攻,讓網友不禁紛紛拜服,直呼「實在高招」。

 

韓國瑜女兒韓冰有著模特兒般的亮麗外型,去年九合一大選時,積極輔佐韓國瑜的空戰,管理臉書粉絲團更是有成,外界不僅見識到韓冰的聰明、能力,也讓她不管到哪都人山人海,人氣不亞於老爸,被視為「超級吸票機」!連嘴上最不饒人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為她融化、癡迷,可謂最強援軍。

立委許淑華則是韓國瑜最忠貞的戰友,從韓競選高雄市長時就一路給予協助,她雖外貌出挑,但在政壇打滾的女性,向來不希望因外表模糊焦點,但她卻為支持韓國瑜,於造勢時cosplay裝扮「神力女超人」,才貌兼備又能屈能伸,難怪有人大推她作韓國瑜副手競選2020,在網路上人氣十足。

即便兩大美女護法,但韓國瑜深知韓團隊給人的氛圍感覺較「剛硬」,因此七月下旬開始和台視前美女主播何庭歡接觸,就是看準何庭歡過去的媒體經驗,還有其女性特質,能讓競選團隊氣氛更加柔和。

何庭歡也透露,當時韓國瑜握著她的手,拜託說「我們真的是『求才若渴』」,看到韓國瑜如此誠懇,讓她決定挑戰這個難缺,表示「會做好溝通的角色,也會協助目前的國政顧問團,讓民眾認識到他們的國政方針」。

沒多久,三立前主播白喬茵也跟著投入韓家軍!白喬茵因與高雄知名磁磚業少東結婚後移居高雄,為了推廣高雄之美,接任高雄市府新聞處機要秘書,表示「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會幫忙,一起把高雄的品牌發揚光大。」主要致力於推廣高雄行銷觀光業。

四大金釵粉絲數不容小覷,套一句電影《讓子彈飛》中的台詞「如今的韓老爺是又高又硬」,雖然對其他人而言,此次選戰恐會打得艱辛,但「偶像」泡沫化向來快又急,只擔心韓國瑜戰略雷聲大、雨點小,屆時只能大唱「人氣來的太快,就好像龍捲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