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無風無雨要去哪? "酒魂爆發"非去不可的快閃酒吧!

分享:

颱風無風無雨要去哪? "酒魂爆發"非去不可的快閃酒吧!

2019/08/09 03:30:00文/

越來越多品牌以快閃店形式出現,其中不乏酒類品牌與其他店家進行合作,呈現期間限定的獨特風味;無論是喜愛餐酒館料理搭配威士忌、或是台灣特有高粱都有機會啜飲一番,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快閃酒吧!

 

We Bistro-JOHNNIE WALKER×VG Taipei的時尚餐酒體驗 

先前忽然暫停營業,讓許多饕客不可置信的VG Taipei,沒想到竟與JOHNNIE WALKER宣布合作,於信義區打造為期三個月的限定快閃餐酒館「WE Bistro」。

/Users/wengyuzheng/Library/Group Containers/group.com.apple.notes/Media/675DAC09-FC1F-484A-A63C-E7EDDC938B50/we bistro.jpg

圖說:除了提供高水準的餐酒選項,店面更以簡約的樓中樓設計,提供三五好友放鬆品酩的的空間。(圖片來源-翻攝自WE BISTRO粉絲專頁)

 

將Whisky及Eating的概念結合而成的「WE」,選用兩個品牌各自的經典料理與美酒,如VG Taipei的戰斧豬排、JOHNNIE WALKER的黑牌,要帶給前來品嚐的朋友絕佳的味覺饗宴及用餐體驗!

/Users/wengyuzheng/Library/Group Containers/group.com.apple.notes/Media/B9102041-12F7-40F8-9B76-818528434CE5/we bistro2.jpg

使用經典黑牌調和出的爽口飲品,搭配餐點完美呈現剛好適合炎夏的風味。

圖片翻攝 / 生活報橘官網

 

WE BISTRO

●地點:微風松高 H&M 前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快閃期間:6/6(四)~9/1(日)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四:17:30-22:00

            週五:16:00-00:00

            週六:12:00-00:00

            週日:12:00-22:00

 

全台首間光雕酒吧-金門酒廠『Its Me Bar

擁有60年歷史的金門酒廠,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都是長輩間互相贈與的禮品,這次跳脫傳統形象,以年輕新穎的光雕酒吧,以及多款以高粱為基底的調酒,帶來顛覆舊有形象的感官享受。

/Users/wengyuzheng/Library/Group Containers/group.com.apple.notes/Media/ADA0D5F9-96EE-4D1D-AC65-0389B5BA661B/金門酒廠.jpg

進門即可看見金門高粱一字排開的牆面,光影絢麗的吧檯給人迷幻十足的氛圍。

圖片翻攝 / ELLE官網

 

店內除了多處光雕設計可欣賞外,期間限定的風味調酒更值得一試,就算平常對高粱酒敬畏三分的人也會愛不釋手;酒款的命名十分饒富趣味,在造型上亦深受許多女性的喜歡。

/Users/wengyuzheng/Library/Group Containers/group.com.apple.notes/Media/7FD1A7DC-4DE3-42DB-A665-F90A8709AAB4/金門酒廠3.jpg

以桂花金門58度高梁酒搭配優酪乳、糖水及無花果乾組合而成的「外帶放空」。

圖片翻攝 / ELLE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

●快閃期間:6/22(六) ~ 8/18(日)

●營業時間:每週三至周:18:00-01:00

 

吃得到蜷尾家的Asahi SUPER DRY旗艦概念店

夏天除了喝啤酒,更不能少了冰品的療癒!日本啤酒大廠Asahi於東區登場的快閃店,與台南超人氣冰店「蜷尾家」合作推出柚香啤酒雪泥,巧妙的酸甜與啤酒的微醺感,絕對擄獲你心!

../../../../Downloads/Asahi%20SUPER%20DRY%20台北快閃旗艦概念店_華人冰王蜷尾家_柚香啤酒雪泥2.jpg

與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冰淇淋品牌,華人冰品天王NINAO蜷尾家聯手打造Asahi

SUPER DRY柚香啤酒雪泥,讓今年夏天掀起Asahi熱潮!

圖片提供 / Asahi Beer Taiwan

 

../../../../Downloads/Asahi%20SUPER%20DRY%20台北快閃旗艦概念店_空間_餐廳外觀1.jpg

冷灰色調的時尚門面,看一眼彷彿就到了日本,進入裡頭才會感受到滿滿夏日情調的,路過可別錯過了!

圖片提供 / Asahi Beer Taiwan

 

../../../../Downloads/Asahi%20SUPER%20DRY%20台北快閃旗艦概念店_菜色_情境照3.jpg

來自秘魯的主廚,將南美香料與和風料理結合,創造最完美的Asahi體驗。

圖片提供 / Asahi Beer Taiwan

 

../../../../Downloads/Asahi%20SUPER%20DRY%20台北快閃旗艦概念店_菜色_當鴨胸遇上雞胸1.jpg

由Muzeo主廚Xavier發想, 以辛口風味和濃醇麥香味的下酒菜為概念主軸,設計出多道風格強烈、味道突出的完美餐點!

圖片提供 / Asahi Beer Taiwan

 

Asahi SUPER DRY 台北快閃旗艦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4號

●快閃期間:7/26(五)~9/1(日)

●營業時間:17:30-00:30

 

警語: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