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笨蛋?! 黃創夏直斷「換柱2.0」倒數計時

分享:

3個笨蛋?! 黃創夏直斷「換柱2.0」倒數計時

2019/08/07 06:32:00文/

2020總統大選戰況激烈,國民黨內部也是急又亂。黨內的團結整合還是空,更擔心一旦「郭柯王」三角結盟會影響戰局。大家都想搶的郭台銘遲未表態,退出初選的王金平更動作頻頻大喊「參選到底」,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斷言,或許國民黨的「換柱2.0」正在倒數計時。

黃創夏在臉書貼文,「今天是2019/08/07,距離11月22日,大選登記日,還有108天⋯⋯倒數計時中,搬好板凳看:今年換不換?應該不會「粉身碎骨」;至於「身敗名裂」未可知?對了,大老還諄諄教誨說「要戒酒」,切記丶切記!當年洪秀柱下滑到「17%」被換掉,韓國瑜目前剩多少?」。黃還說了3個笨蛋,「笨蛋,問題是韓國瑜!笨蛋,關鍵在蔡衍明!笨蛋,亂搞的是吳敦義!」。

當年洪秀柱因為民調不停下探,才會發生「換柱事件」。因此黃創夏認為韓的民調狀況同樣不佳,可能也會面臨相同狀況,因此大膽推斷「換柱2.0」倒數計時了!黃說郭台銘「根本不需要脫黨參選,只要獨立參選一直走下去,聲勢看漲狀態一直保持」,再加上「韓國瑜必一直出包,依附特定集團鼻息苟活,淪於第三名的趨勢將更明顯」;黃還說郭台銘不會是「罪人」而是「忍辱負重,保留命脈」,「如同蔣介石完全不顧李宗仁才擁有大義名分,把中華民國遷到台灣」,「怎麼保存中華民國命脈不被沒收,史跡列列在冊,郭懂?」。

黃創夏「換柱2.0」倒數計時的言論一出,引起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爽哦,要換柱了呢!」、「唯一支持郭台銘 非郭不投」、「韓如果真心為國民黨團結就該退選」。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嗆說「聽說韓還是第一耶 要等換柱 下輩子吧」、「如果結果並非如此,你要不要去撞牆?」、「鬼月一到鬼話連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