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抽中4.5億爽辭職 信用卡反刷爆:找工作吧!!

分享:

OL抽中4.5億爽辭職 信用卡反刷爆:找工作吧!!

2019/08/07 05:36:56文/

如果是你中了4.5億大獎會怎麼過生活呢?中國27歲網友「信小呆」去年10月中支付寶大獎,爽中據說價值高達一億元人民幣(約台幣4.5億元),讓人大呼羨慕,看樣子下半人生躺著過了,但現實卻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信小呆日前自曝兌獎辛酸,發現中獎之後,不僅睡眠不足,還常往醫院跑,信用卡更直接刷爆,過的比原本的樸實生活還辛苦。

據報導,這份支付寶豪華「錦鯉」獎品有各種旅遊和體驗的免單服務,包括了一系列酒店住宿、機票、餐飲券、景點門票等,號稱價值將近1億元人民幣,但截止時間卻都在今年年底,如果不在規定時間內消費都會作廢,意外之喜帶來了無限壓力。

信小呆獲獎前在一家大陸國企從事IT工作,工作穩定又踏實,但在獲得「全球免單大禮包」後,她毅然決然丟了長期飯票,不料生活也就一切變了調。日前她出面表示,因為獎品都需在1年內兌換完,所以這段時間要一直滿世界飛,這半年下來有時候一天只能睡2-3個小時,身體和情緒逐漸變得不好,這半年去醫院的次數比之前二十幾年加起來都多。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原來這份大獎雖自稱全球免單禮包,但還是有很多方面是需要自費,像有些地方是包來回機票但不包住宿,有些則包了住宿卻不包飲食,因此不得不含淚自掏腰包,並回想起阿拉斯加乘坐郵輪時,因為原先的信用卡額度本來就不高,結果在遊輪上信用卡直接透支,尷尬到下船費用都付不出來。

如今,信小呆旅遊結束,對於回歸現實感到茫然,已經爽過生活的她,現實中要重新回歸職場更是難上加難,不過日子總要過下去,她無奈表示,也許以後找個工作,歸於平凡,未嘗不可,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