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合拚2020總統大選? 郭台銘:胡說八道

分享:

郭柯合拚2020總統大選? 郭台銘:胡說八道

2019/08/08 07:33:37文/

據傳郭台銘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密談,表態只要民調勝出夠多就脫黨參選總統。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受訪時說,她已與郭台銘確認過,相關報導內容都是胡說八道的事情。

據報導,柯文哲曾前往郭台銘住家談合作細節,而柯文哲在談話中也向郭台銘透露「我是支持你的,你如果出來選,我就不出來」,承諾力挺郭台銘。因此也傳出郭表態,若是「郭柯合」的民調,在八月底能贏韓國瑜5到10個百分點,郭台銘將會動身參選。

對此,劉宥彤說,已有跟郭台銘確認報導,郭沒有直接回答是否曾與柯文哲見面,但內容中包含立委提名、民調贏過韓國瑜5%就參選,郭台銘回應這是胡說八道的事情。

劉宥彤強調,相較於國內政治紛擾,郭台銘更關心中美貿易戰與香港情形,而外界解讀郭神隱,劉也說,郭不會排斥出來,但不會為了應付政治的事情或各界臆測腳本出來。不管是要給郭壓力,或是有人希望藍營分裂,還是柯陣營希望藉媒體渲染,但這些事情絕大部分現在都不是真實的。

根據《品觀點民調中心》在8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柯郭配」支持度23.9%~28.2%,較上周下降5.9%。而且不論是「郭柯配」還是「柯郭配」的民調,兩者與上周相比,同樣都是不升反降,趨勢下滑。難道,郭董說的「胡說八道」是指「民調贏過韓國瑜5%」這件事?從現在到8月底前只剩下短短三周,「郭柯合」的民調除非能拋出大利多消息,來個「探底大翻轉」,或是像小英總統突然拉出「黃金交叉」。不然,郭柯到底配不配,還真的「很難」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