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5本必讀書單 讓你智商高情商也高

分享:

現代女性5本必讀書單 讓你智商高情商也高

2019/08/18 00:05:00文/

現代女性生活繁忙,緊湊的生活讓人感到一層不變,高壓環境無處釋放,感情更是讓人傷神傷心。如果你對這一切感到不滿焦躁,請停下你的腳步,放慢步調,放鬆的品嚐一本好書。

文字的細膩和想像,畫面的延伸和臨場感,截然不同的感受,讓你回憶過往,也能發現不同的啟發。

今天小編想分享5本一位勝利的現代女性都該閱讀的書,滲透書裡的文字,你就會知道如何當一位有質感的現代人。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 (圖片翻攝 / 博客來)

斷捨離到極簡主義不同的生活型態,無關財富、無關地位,就是一種生活態度,減少才能看見「重要」。極簡生活可以讓你擁有更多時間、空間跟自由,這本書其實不分男女都應該閱讀,讓你讀完之後感變你的價值觀,從極簡生活獲得更多金錢也買不到的成就感。

 

『被討厭的勇氣』(圖片翻攝 / 博客來)

這本書讓你了解到一切的煩惱都來自於人際關係,心靈的自由就是接受被別人討厭的勇氣,透過辯論的放式,反映出你心裡的想法並且給你解答,運用心理哲學的角度,該如面對當自己被討厭時該如何處理自我情緒,看完會有突然領悟卻又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受。

『謝謝你離開我』(圖片翻攝 / 博客來)

人生有無法細數的離開,不管是哪一類型的情感,離開都是種常態。愛情中相吸、相識到相惜,無法做到相惜最後就只剩離開難過,透過前顯易懂的文字,寫出給受傷者的勉勵誒開導,最後領悟,如果終究會分開,不如記得當初的美好將此收藏。

『你今天真好看』(圖片翻攝 / 博客來)

一本清新路線的漫畫集,書中有各種透過動物幽默的對話,你可能是其中一隻動物,你身邊的人也可能是其中一個角色,如果你是充滿負能量在生活的人,可以好好放鬆心情看一看這本簡單畫風卻充滿正能量的書,讓你想起一切的不愉快都可以灰心一笑的帶過。

『整理情緒的力量』(圖片翻攝 / 博客來)

生活讓你感到憤怒、焦躁、不安、厭世、孤獨、黑暗,這些不健康的垃圾情緒,讓你陷入消極,這本書教你如何面對負面情緒並且以最快的速度讓自己跳脫出來,擺妥負能量,好好享受人生的每個時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