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美景堪比國外 台灣最常被遺忘的超美景點

分享:

夢幻美景堪比國外 台灣最常被遺忘的超美景點

2019/08/09 02:03:52文/

台灣除了有充滿各種文化融合的本島外,擁有許多美景的離島經常被人們所遺忘,位在台東東南方外海上,被太平洋環繞的『蘭嶼』,不管是保存獨特的飛魚季,或是得天獨厚的自然風景,都擁有不輸給國外的超級美景與特色。

 

想要看美景不用出國就可以擁有囉,台灣最容易也是最少人去過的景點,讓你可以在台灣就享受到外國美景,陽光、沙灘、大海,絕對是這個夏天你一定要去體驗一波的地方,小編現在來告訴你這些超美景點。

 

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使台灣有著令人讚嘆的環境,而離島蘭嶼則是其中之一,位在台東東南方外海,由太平洋環伺的蘭嶼,風情萬種的自然風景和十分獨特的飛魚季及當地特色文化,都有著不輸給外國著名景點的實力和特色。

 

?【東清秘境】被珊瑚礁石所隔離的淡水與海水交界處,在海水漲潮時形成的天然泳池,更有著「神賜予蘭嶼的藍色眼睛」美稱

?【大天池】隱藏在蘭嶼南部最高峰「大森山」上的火山口,達悟人稱之為「DuWa Wa」,意思是「高山之海」

 

?情人洞是一個天然的海蝕洞,,四周岩石崢嶸巨浪波濤洶湧,洞下深潭水色清澈見底,更有著美麗的傳說,為這裡增添了不少浪漫情懷,是一處觀潮、聽浪、賞月的好去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