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柱柱姊遷籍台南選立委  單挑王定宇

分享:

震撼彈!柱柱姊遷籍台南選立委  單挑王定宇

2019/08/09 02:45:01文/

2020總統與立委選戰天天都有新戰況,前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大力拋出震撼彈證實,已經完成遷籍台南的作業流程,將加入戰局參選區域立委,直接單挑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此,王定宇也樂觀發出5點聲明來迎戰。

台南一向被視為是藍營艱困選區,洪秀柱笑說「我連被換柱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她強調,並無任何政治權謀或私利的想法,只希望能藉自己參選的動作來帶動國民黨整體氣勢,因為有太多人跟她反映「國民黨原本有一手好牌,怎麼會打到如今這樣的局面?」洪秀柱認為藍營沒有年輕人要去台南選,那就就由她這位老將出馬,讓選民有不一樣的「新選擇」,也希望藉此提振藍營軍心,鞏固整體選情士氣。

對此,王定宇也發出5點聲明,表示會樂觀迎戰「謝謝每一位願意到台南付出的人。對定宇來說,每次都是艱困選區,每場都是硬仗。市民的服務、地方的發展、台灣的永續才是天天面對的課題。尊重其他政黨的提名策略。期待正向良性的競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