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整合不利 吳敦義:關心也很擔心

分享:

黨內整合不利 吳敦義:關心也很擔心

2019/08/09 03:43:06文/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8日晚間參加莫拉克風災十週年感恩晚會,被問到「外界很關心國民黨整合情況」時,吳回應「我很關心,除了關心還擔心!」,至於有企業大老認為吳敦義「把一手好牌打成爛牌」,他則駁斥「亂講!哪有什麼不公平?」。

吳敦義面對媒體追問「現在外界都很關心國民黨整合情況」,吳敦義先表示「自己也很關心」、「去年九合一能大勝,也是因為大家團結,你看九合一贏那麼多,那時沒有賄選案、沒有選舉訴訟、沒有選舉糾紛,我希望2020也能一樣」,更說自己「除了關心、還擔心喔!」。

另媒體也問到,有企業大老批評吳敦義「把2020一手好牌打成爛牌」,吳敦義則駁斥「亂講!」,強調公平公正公開,是黨內初選最重要的成功因素,「哪有什麼不公平?大家都參加初選了,怎麼會不公平?」,記者再追問吳敦義「是否和王金平聯繫過了?」,吳僅回答「謝謝」就離開不願意多談。看來,吳主席心中不願多談的「哀與愁」,還需靠黨內同志們「放下千千結」,有共識「團結救黨」,才能化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