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涼的景點

分享:

今夏最涼的景點

2019/08/09 04:51:06文/

今夏最涼的景點-惠蓀林場「與其見seafood,不如來趟心靈旅遊比較實際」



 

  悠悠的那些年我們一起來到的森林世界,小編幾年前與家人一起來過這邊,就記得遠離世俗紛擾,心靈達到平靜如無痕水波的境界。空氣中的涼爽和味道中的芬多精,已經侵蝕了全身上下所有的細胞,讓我整個人都舒坦!那時候正是剛畢業,新鮮人報考長榮航空的人生階段中。也真的只有這裡,讓身心靈都愜意,似乎這浩瀚的世界上,我只是一片塵埃,不由得誰來侵擾,壓力都被釋放完畢,所以快樂的心情,油然而生 。

 

  這一次小編和男友和男友的親戚再度來到了南投,開車到了泰雅渡假村,不自覺得看到招牌上寫著“惠蓀森林”,好熟悉的名字,好親切的印象,本來要與家人團會合的我們,決定以開錯路為由,開去這片記憶中極度美好的森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這樣的仙境就是值得尋覓的旅途,想要帶著愛人到這片電影般的森林,像是美國的route66,開著車倘佯在台灣深處的秘境裡,永遠看不到盡頭,車裡放著歌,開著窗戶,全世界剩下我和他的美好記憶,一點一滴烙印在心頭。

 

 
 
 
 
 
 
 
 
 
 
 
 
 
 
 
 

Vencent Lee(@vencent.lee.7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3 日 下午 11:19 張貼

南投眾所皆知的山就是合歡山,而到達惠蓀森林不必像去合歡山那麼累,沿路也有看到到達合歡山的指示,而溫度已經可以感受到在高山海拔中的涼爽~正值夏天的季節,到這裡穿圍巾和長袖長褲都不嫌熱,當然就是今夏最適合避暑的地方了,一進到園中,眼前的世界完全開始改變,只有滿滿的林木,和樹蔭下的光線灑下一片金光,在眼中繞啊繞,突然像來到會出現熊和鹿的公路,有一種濕氣加上光線微透的視線,向展開一場叢林冒險,CP值高過合歡山~不需要太累,就這樣一路開到親友團來電了,我們才很依依不捨的開走~

 

下一次,還要再去一次,想要去小木屋住一波!若在山林中過一晚,那便是另一種極致的享受,光想到就雞皮疙瘩掉滿地,這裡真的很適合喜歡偶爾遺世獨立,個性中帶點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享受被大自然洗滌到拋下所有,擁有這股氣魄的我們,都是森林之子、叢林之王、大自然的女兒,下次,暮然回首,我們依然同在。

 

★惠蓀林場
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號
服務專線:049-2942001交通指南:國道3號接國道6號,於國姓交流道下,過隧道,經柑子林、國姓、水長流、北港村,沿投80鄉道可抵。

入園清潔費:
假日全票150元、非假日全票120元
假日團體票(20人以上)120元、非假日團體票100元
假日優待票(學生、軍警)100元、非假日優待票80元
假日特優票(國小學生及身高120公分以上之兒童)、非假日特優票40元
65歲以上者、志工、殘障人士10元
停車費:車100元、小客車50元、機車10元

住宿費用(非假日8折):
2人房2400元
4人房3200元
梧桐山莊4000元
8人房4000元
小木屋5000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