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副老花眼鏡要價10萬元?!女兒氣炸po網吊專家解天價密

分享:

兩副老花眼鏡要價10萬元?!女兒氣炸po網吊專家解天價密

2019/08/09 06:09:38文/

配一副眼鏡到底要多貴?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抱怨,媽媽兩年前獨自去配了兩副老花眼鏡,度數不合就算,總價竟還高達10萬元,讓她不禁氣得大呼「怎麼可以這麼蠢?配兩副眼鏡十萬元妳買的下去」,引發網友熱議嚇傻,「10萬大概可以直接選擇雷射矯正了吧」。 

該名女網友表示,因為嫁人,在沒法陪伴的情況下,媽媽自己跑去配了一副老花眼鏡,「現場試戴度數不合,店家竟說習慣就好」,後來因為度數相差太多而數次摔倒,然而店家不是幫助調整,竟是請母親再配一副眼鏡,無奈結果仍不盡人意,高達10萬元的兩副眼鏡,最終淪為一點都沒用的裝飾品。

原po母親一直求助無門,日前再去找眼鏡行理論時,結果竟被對方報警請走,還讓她找消保官申訴,媽媽相當無奈只能向女兒訴苦,讓女兒火冒三丈PO網抗議,網友們大呼「整副黃金打造嗎?這太扯了啦」、「做個近視雷射手術也不過3萬6,花10萬真的是比盤子還要盤子」。

隨後也釣出眼鏡行店員出面分析帳單,解釋「天價眼鏡」的內幕。原來東海1.76鏡片,全世界最薄鏡片,又全視線加藍光,牌價6萬元起跳,一般店家只打個7到8折,再加上配個中上等級的鏡架,隨隨便便就衝破5萬;不過另名網友則說,看來度數挺淺的,一般1.6的鏡片做就很夠了,直呼店員真的很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