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泥板"女神周慧敏 時隔25年破蛋開唱 "玉女掌門人"仙氣飄飄

分享:

"擋泥板"女神周慧敏 時隔25年破蛋開唱 "玉女掌門人"仙氣飄飄

2019/08/10 15:05:00文/

影片轉載自 八大電視 娛樂百分百
https://youtu.be/O0o11CCM6fk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晚首度破蛋,場滿近9成。周慧敏一開場在半空中的天空城堡懸掛舞台,一身充滿仙氣的純白女神裝,馬甲式秀服大秀事業線,一連演唱粵語代表作「最愛」和「愛你多過他」,她坦言不確定未來還有魄力舉辦如此大型演唱會,「我愛你,非常愛你們,這個夢今天實現了,一萬天有很多的愛,在這階段每一個讓你們開心的機會,我能夠做到會做,不會錯過」。

演唱會嘉賓林隆璇(右),合唱經典之作《流言》。

才唱2首歌,周慧敏感謝粉絲沒有忘記她,感性表示:「25年前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是在台灣舉行,現在我又回來開,太圓滿了這感覺。」說到感性一度泛淚,直呼:「我好像太快哭了。」
感性的周慧敏難掩激動,說到哽咽,「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都有這種魄力,辦這個大的舞台表演,每一次都是倒數了,要一起享受快樂好嗎?」

演唱會創意總監古巨基

「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移師台北,周慧敏為了寵愛台灣歌迷,不但增加延伸舞台與歌迷近距離接觸,也製作了新的舞台裝,演唱會創意總監,同時也是她好友的古巨基,量身設計一套粉紅馬甲裝,但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融合芭蕾舞《天鵝湖》元素,穿著充滿仙氣的蓬裙彈奏鋼琴,讓人陶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