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呱吉、視網膜接連被打 周偉航:與不分區立委有關

分享:

博恩、呱吉、視網膜接連被打 周偉航:與不分區立委有關

2019/08/12 03:29:41文/

2020總統與立委大選戰況搶搶滾,不僅總統戰局媲美八點檔天天精彩,現在連立委選情也大演「推理劇」。《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日前因開了「民主先驅」鄭南榕玩笑辭職道歉,接著,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和網紅「視網膜」陳子見也接連被點名立場有問題,對此,輔大助理教授「人渣文本」周偉航推論,3人連遭外界抨擊,應該與本屆不分區立委名單有關!

據報導,博恩日前玩起「地獄梗」大開鄭南榕玩笑,爆發各界爭議,博恩隨即道歉發文「很抱歉我不成熟的即興串場,讓家屬及各位維護言論自由的前輩衍生許多負面情緒,我在此致上最大的歉意」,還說「成功本來就不必在我」。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因飲料店表態「政治立場」風波,被網友認為立場不夠挺台灣,對此,呱吉深夜也在臉書回擊「不用嚴格愛國審查吧,無黨無派的他,更強調什麼台派我不屑,我做事是看良心的」。接著,視網膜也被指控是參加統戰團後反反串,其實根本就是假裝獨派的「中共同路人」,讓他也在臉書po吃麵文自嘲「點個意麵都有香菜,請中共同路人不要再反串搞分化」。

對於這些年輕網紅、意見領袖們近日「接連被打」,周偉航在臉書表示「打博恩、呱吉和視網膜嘛。很多人在討論這背後有什麼陰謀,像什麼老共要撕裂台派的陰謀等等的。但我剛剛想起一件事。就是我上次聽綠營人士講到博恩,他是講全名的曾博恩。當時我還想說曾博恩是誰,孤狗之後才知道是夜夜秀的博恩。嗯,至於為什麼會講到曾博恩嘛。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這幾位都是可能被邀請列入不分區的人選。雖然他們或許根本就沒意識到這件事,但說不定有人會很不咖勳哩」。周偉航推測,綠營應該很可能會「藉機」拉攏這群「超狂吸票機」,將他們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強化年輕族群選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