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邀郭王會 郭王:願為中華民國打拼

分享:

柯文哲邀郭王會 郭王:願為中華民國打拼

2019/08/12 08:04:41文/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到台南參加「風騎雲湧」祈福漫遊行程,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有機會合作。柯文哲表示,既然大家都很關心這個話題,那麼應該找個時間讓3個人一起坐下來談一談,對整個局勢交換一下意見。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示,柯只是提到,但還沒有進一步指示,加上郭台銘與王金平也都很忙,所以只要大家有空就可以見面,「但目前都蠻有機會的,也都樂觀其成」,會盡快與其他幕僚們討論,敲定時間與地點。

對於柯文哲公開邀約郭台銘與王金平共同會面一事,郭台銘辦公室表示,不管是和任何人合作,只要合作的方向是為中華民國的發展而共思良方,郭都不會畫地自限,不會排斥和各方進行研討,也不會有任何所謂時間期限問題。王金平也透過幕僚表示,他會結合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資源,一起為中華民國和台灣人民打拚、奉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