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最忌諱沾「色」 年輕時的韓國瑜能全身而退?

分享:

政治人物最忌諱沾「色」 年輕時的韓國瑜能全身而退?

2019/08/12 08:29:57文/

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同黨中評委陳宏昌驚爆「國民黨為何提一個只會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選總統?」,雖然韓國瑜回應:「那是20年的我,現在的我不一樣了。」但是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在臉書上發文「是否還會有更多的未爆彈即將要爆發呢?」

韓國瑜打從競選高雄市長開始,就承認年輕時在立法院曾經放縱過,也強調不會逃避自己的過去,抽菸、喝酒、打麻將,不認真問政。對於自己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而遭同黨中評委陳宏昌驚爆「只會吃喝玩樂抱女人」,韓強調,陳宏昌委員對他印象停留在20年前,但現在的他和過去絕對完全不一樣。

對於韓國瑜的過去,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在臉書發文,這個重要訊息為什麼沒有在黨提名之前充分揭露呢?「國民黨黨員及台灣社會是否都被韓粉及紅媒所蒙蔽了?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展望未來,是否還會有更多的未爆彈即將要爆發呢?」

回顧台灣歷屆民選總統,除了現任蔡英文,李登輝、陳水扁和馬英九,這三位男總統哪個不是標榜自己對老婆忠誠,為什麼?這是因為台灣社會風氣要求台灣的政治領導人必須是「愛家好男人」;因此要摧毀一個政治人物,只要染上「色」,大多去了半條命,還記得之前吳子嘉的韓國瑜私生女爆料事件嗎?事實證明是個大烏龍,否則現在的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就不是韓國瑜了。當然,年輕時的韓國瑜到底有多荒唐?是否真的還有未爆彈?恐怕只有韓國瑜自己才知道!

那麼,為何染上「色」的政治人物大多去了半條命?而不是整條命?那是因為還是有人被媒體抓包兩次去了MOTEL還能繼續在政壇打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