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香港國際機場被癱瘓 今日取消所有出境航班

分享:

快訊! 香港國際機場被癱瘓 今日取消所有出境航班

2019/08/11 16:00:00文/

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持續延燒!
上千民眾聚集香港機場,抗議警方過度使用武力,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等,造成機場運作大受影響。因此,香港機場管理局宣布今16:00起取消所有未完成登機的出境航班,除已完成登機程序的離港航班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今日其餘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預計會維持到8月13日結束。

反送中民眾癱瘓香港國際機場,上千名示威者聚集在機場大廳,大批黑衣人湧入香港機場,為了抗議11日警方暴力事件,有民眾刻意帶上眼袋,模仿眼睛受重傷的女士。

 

根據剛從香港回台的民眾表示:黑衣人都是自己走路進入機場,而香港人為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非常團結一致。

而欲從深圳中轉香港至台灣的大陸旅客,也因此受到影響無法前往台灣,但大陸民眾的反應是,這次抗議行動應是西方勢力所支持。

目前根據香港機場官網公布資訊,今晚6時以後航班已全數取消,其中長榮17:10飛台北航班還顯示正常,其餘後續航班包括長榮、華航、國泰、華信等航空航班已顯示取消,僅一般預計18:50飛往台北的國泰航班CX478有註明改明天早上7時起飛,其餘均未顯示何時可再正常執飛。
初步統計,今日國泰、港龍台港線航班受到取消的共台北-香港9班,香港-台北8班,高雄-香港2班,香港-高雄1班。至於長榮航空、中華航空等航班異動仍待統計中,根據香港官網資訊,長榮19:35至深夜22:35取消5班;華航取消4班、華信取消2班飛往台中班機。詳細資訊將進一步更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