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咪中途寵物餐廳 環境衛生比照親子餐廳高規格

分享:

喵咪中途寵物餐廳 環境衛生比照親子餐廳高規格

2019/08/20 06:16:47文/

店名: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0巷32號1樓

大眾運輸工具:捷運 三重站3號出口(出捷運步行約5分鐘) 

公車 菜寮(重陽路)下車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段:上午10:30 - 下午9:30

 

吃飯的時候想被寵物圍繞,但又擔心衛生,害怕環境不乾淨、動物味道太濃厚,這些在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都沒有這些問題。因為餐廳內部除了每天定時消毒外,也有良好的通風設備,不會因為店內有眾多喵星人而產生令人不舒服的異味。

為什麼店名叫做咪可思呢?其實這個名字是取Mix(意為混血品種)的諧音,目的是希望能打破社會大眾對於品種的迷思。咪可思餐廳除了提供流浪動物舒適安全的中途空間外,也積極地向社會大眾宣導認養代替購買,以及領養後不棄養的觀念,所以店內除了店貓以外,其他喵喵都是正在等待一個愛牠的家。

▲店貓鈴鈴

▲店貓噗噗

 

從大門口進去,就有一個小空間專門給客人進行手部消毒,消毒完後,需要再經過一扇門才會進到餐廳內部,這扇門是為了保護裡面的喵星人、汪星人,不讓他們跑出餐廳外。從小細節就能知道咪可思對於作為中途之家的用心程度。

▲店內還有一大面的壁畫是由名畫《傑克島的星期天下午》(A Sunday on La Grande Jatte)改編成貓貓版的,是純手工繪製,非常精細。

 

其中有個超有趣的小設備是「集愛零錢箱」,只要你一丟零錢進去,馬上就會吸引貓貓來把零錢撥進去,或是會有一群喵星人圍觀零錢在這個箱子裡不斷繞圈圈的可愛畫面。

另外餐廳裡的每隻貓咪都有專屬自己的小房間,如果你看到有貓咪在自己的小房間裡面就代表牠想回房間休息,並不是被限制行動了,對喵星人而言,有自己的專屬空間跟時間是相當重要的。

店內除了貓貓的專屬房間以外,還有許多跳台都是為了給貓貓完整的活動空間所設計的。如果貓貓在開放空間行動時,想摸牠們或抱牠們也不要強行勉強牠們喔,因為身為一個專業的貓奴,絕對不要違反貓咪的意願,或是在貓咪休息的時候打擾牠們。

看著店內的貓咪,會讓你得到滿滿的療癒,撫慰你勞碌的心靈。

另外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除了可以領養可愛的喵星人以外,當然還有提供主食跟飲品,裡面的各樣菜色絲毫不遜色,絕對可以讓你吃得飽又吃的滿意。其中最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小貓掌,可以說是必點菜色。小貓掌的外型精緻可愛,內在的口感是介於餅乾跟蛋糕之間的甜品,一口咬下可以細細品嚐外面吃不到的口感跟濃郁香氣。

還有漂浮在飲料上的各種貓貓,真是看了心都要融化,整個捨不得喝。就連杯墊都是貓貓,整個就是喵喵天堂。

主菜的部分,有店裡手工獨家醃漬的香檸雞腿,檸檬的香氣和酸味搭配上雞腿,相當開胃。還有獨特的義式系列主菜,都是店裡的人氣王。小胃的你吃不下大份量主菜的話,店內也有提供輕食類,當中的三明治就會是你的好選擇。

如果你自認貓緣不好也別擔心,店內也有貓貓互動餐,點下去,你就會成為店裡的人氣王,貓貓都會全部圍繞著你捨不得離開。

多數客人都是兩三個好友來店裡看著喵星人療癒的,或是隻身一人前來希望尋找到和自己合適的貓,期望領養當個伴的。在這些客人之中,有一位特別的客人-林小姐,帶來自家的貓,經過詢問之後,林小姐表示,因為擔心自己的貓貓每天自己在家太孤單,所以想來店內找一隻陪伴,想從中選擇和自家貓咪互動最好的貓貓領養作伴。

最後,咪可思的理事長馮麗珊表示,當初想創立「社團法人臺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目的就是為了讓社會大眾認可他們的理念-宣導認養代替購買以及領養後不棄養的觀念,特地舉辦咪可思公益路跑,並且希望透過這次路跑的活動,把協會的理念分享給更多的人。


時間:2019/10/19(六)

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園區

個人報名:http://bit.ly/2Y92ins

團體報名:http://bit.ly/2K4CfFj

想了解詳細活動:http://bit.ly/2LExwwb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