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選舉「你」累了嗎? 韓國瑜豪大雨被酸「醒沒」

分享:

拚選舉「你」累了嗎? 韓國瑜豪大雨被酸「醒沒」

2019/08/13 07:33:07文/

 

西南季風來襲帶來大雷雨,氣象局對中南部發布豪雨特報,此次大雨又凶又猛,整個南台灣豪雨,各地淹水成災,當地政府都嚇得急跳腳,台南市更緊急在今晨宣布停班停課,依舊被譙翻,不過咱「韓總」韓國瑜可能最近拚選舉累了,向來勘災衝第一線的他,直到今早(13日)8點多才主持災變中心,讓大家好擔心,在臉書上提醒「早安!高雄市長醒了沒?淹水了喔」。

據氣象局資訊,今早晨5點多,旗山、田寮地區發生強降雨,田寮區3個小時的累積雨量近155毫米,6點多時,岡山地區的雨勢逐漸變大,時雨量一度達到73毫米,湖內區的時雨量也近50毫米,傾瀉大雨不僅造成多處淹水,也讓民眾出門「心驚驚」。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瑜11日走訪南投各宮廟、縣議會的緊湊行程,12日上午無公開行程,直到下午2點才露面、前往曹公新圳視察排水改善工程,想過去韓國瑜曾信誓旦旦「周一至周五全心專注市政」,不料才周一馬上破功外,如今豪雨狂驟,在市民們擔驚受怕之時,鎮市之首韓國瑜又去哪兒了呢?沒人知道。

市民們不禁軟硬兼施呼喚「市長起床看一下天氣」、「雨好大ㄛ」、「高雄0813有成立災害應變中心了嗎? 和隔壁台南比起來真的讓人覺得高雄市政府效率輸一大截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