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點進來》2019ART FORMOSA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分享:

文青點進來》2019ART FORMOSA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2019/09/03 08:20:20文/

ART FORMOSA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於2019年迎接第四屆的藝術盛事,8月22日(四)至8月25日(日)於極富人文氣息的誠品行旅隆重開展。匯聚亞洲超過40間重要畫廊,呈現400位藝術家傑出作品,將為台灣及亞洲藝術圈,帶來領銜初夏、當代與經典薈萃的全新里程。

ART FORMOSA四年來一直以精緻、高端、當代的高品質藝術博會理念,持續耕耘台灣藝術市場,2017年起我們與亞洲最富人文氣息的誠品書店合作,為「ART FORMOSA」注入厚實的資源。今年將持續邀請亞洲各地頂尖當代畫廊呈現精采絕倫的藝術展覽計畫,並更擴大規模結合建築、設計、時尚等異業落實出質感生活美學理念,並要求畫廊提供完整的策展計畫及藝術家創作理念,以呈現最高水平的藝術博覽會。ART FORMOSA 過去成功吸引台灣重量級收藏家蒞臨支持,包含現任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力晶董事長黃崇仁、元大國際董事長馬維建、美國優派集團董事長朱家良、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大隱建設董事長張裕能、養樂多集團董事長李道明、山集團林明哲等等,已受到台灣各界的好評,2019年我們仍將擴大邀請台灣重要藏家以及開發潛在的各界藏家,為台灣繼續打造頂端優質的國際藝術博覽會。

 

 

活動時間:

2019-08-23(五) 11:00 ~ 2019-08-25(日) 18:00  

活動地點:

台灣台北信義區菸廠路98號 (誠品行旅)

相關連結:

追蹤ART FORMOSA粉絲專頁,更多即時活動資訊絕不錯過!

文章圖片引用 / ACCUPASS

報名連結點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