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丟自爆彈! 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

分享:

再丟自爆彈! 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

2019/08/13 09:11:48文/

時代力量邱顯智日前宣布請辭黨主席,立委洪慈庸在今(13)日黨內決策會議之後,突然於下午4點30分召開記者會宣布決定退出時代力量。

洪慈庸說,這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但就讓時代力量往他們想要去的方向前進,她不想成為羈絆黨內運作的主要原因,她與林昶佐的離開應該就可以讓黨的路線更清晰。洪慈庸也直接表態會維持初衷,不會轉身加入民進黨。雖然選擇離開,但她也鼓勵黨內同志,互相支持鼓勵,不要放棄,後會有期。

隨著洪慈庸也宣布離開時代力量,現在的時代力量黨內政治明星,應該只剩下「戰神」黃國昌了,難道是大家理念不合,協調不成,所以乾脆把舞台留給黃國昌發揮?看來,戰神早早預言,他的「兩雙手」不能對抗惡魔黨,應該是早就心裡有數,這個「時代」終究因「力量」削弱而面臨瓦解的命運。

 

【LIVE】放手成全才有整合,願我們都走出自己的路,全力以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