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多事少離家近? 屁!資深加油員吐比體力活傷身

分享:

錢多事少離家近? 屁!資深加油員吐比體力活傷身

2019/08/13 09:08:21文/

什麼工作最能達到錢多、事少、離家近呢?想一想,應該就屬加油站最符合標準了吧!日前就有網友好奇在PTT發文,「加油站打工真的比其他工作好賺嗎?」

仔細一想,加油站工作撇開清潔不談,最主要工作似乎只要三步驟,第一步拔油槍,第二步插入加油,第三步收錢,是多麼輕鬆自在呀,因此有網友發文詢問,指出自己身邊有好多朋友都跑去加油站打工,且一做就是很久。並說道,加油站工作內容,「不就只有加油、找錢而已嗎?且大夜班感覺也很不忙」,讓他疑惑詢問「是不是比其他打工仔還要好賺?有掛嗎?」

文章一出,馬上釣出一堆資深加油員,表示「別傻了!薪水都是騙人,當你狂喝牛奶解毒、看醫生時,你就會發現根本沒有賺多少」、「我吸了2年汽機車廢氣、油氣!皮膚都快爛光了,還想去嗎」、「這是拿身體健康在賺錢!有時候都會感覺自己承擔風險比當鴨還大。」

職業風險之高,也難怪加油站時時高薪徵人,不是沒道理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