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藝人好M!黃安、劉樂妍大放厥詞欠社會教訓

分享:

舔共藝人好M!黃安、劉樂妍大放厥詞欠社會教訓

2019/08/14 07:32:40文/

 

反送中運動讓香港至今景象宛如身在地獄,不過就有人愛「別人吃麵,自己在一旁喊燒」,明明不關自己事,卻偏偏要蹚一蹚渾水,說的恰恰就是這知名的「舔共藝人」黃安!他老人家生日才沒過多久,就急著出來作怪,雖說挺港警不算錯,但不負責任地大喊「打一頓就老實了,一頓不行那就兩頓」, 無上限讓港警狂毆市民,就實在說不過去了吧,大家幾乎不贊同這種野蠻言論,群起激憤,連「董事長樂團」的林大鈞都看不下去,直接在臉書破口大罵。

香港情勢目前達到高峰,一女子遭到港警用「布袋彈」射傷眼睛,現場確定毀容外,更可能永久失明,下半輩子勢必難受;另外,《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則是在機場反被示威者圍困毆打,香港現狀可說是水深火熱。

一直抱著中國大腿的藝人黃安,當然不會放過機會,拼命蹭熱度發文,「歷史上,只有因民不聊生而出現革命;未曾見過自稱革命而搞到民不聊生!昨天有人眼睛被自己的豬隊友射傷,今天,廢青們就跑去香港各大醫院,連同醫務人員一起靜坐抗議。請問這是什麼邏輯?如果不幸有人死了,是不是也要跑去殯儀館、火葬場靜坐抗議」。

而「女版黃安」劉樂妍不讓前輩黃安「專美於前」,直接大嗆「拜託解放軍,趕快打過去,把這些港獨打一打。順便打給那些台獨看」,台灣無辜中槍,令人不禁懷疑,台灣到底是搶了劉樂妍的男友,還是滅了她九族,竟讓她有如此深仇大恨,硬將台灣推到風口浪尖上。

說實在的,無論何方對錯,暴力相向總是不好的,且個人造業個人擔,何時輪到您倆個吃瓜路人來指手畫腳。而黃安和劉樂妍既然敢PO文,就要知道後果,隨之而來的當然是眾人的群起圍攻,被大譙「你還不是靠台灣的健保」、「這位可以實際抓去法辦了吧」、「愛中國卻不移民,中國人還不舉報他嗎」,當真欠社會毒打,也讓人懷疑他們根本是個「M」,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討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