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批韓國瑜花天酒地 國民黨速開鍘陳宏昌

分享:

重批韓國瑜花天酒地 國民黨速開鍘陳宏昌

2019/08/14 07:14:20文/

湧蓮寺主委、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因力挺蔡英文,質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抱女人、打麻將」等品行問題,讓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火速召開考紀委員會,建請黨中央開除陳的黨籍。國民黨考紀會14日由全體委員無異議通過開除陳宏昌黨籍案,全案於下午送中常會審議。

陳宏昌在考紀會開鍘前夕也發表聲明,指出「韓國瑜在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是事實,在立法院幾乎是人盡皆知」、「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我願意奉陪!」,陳宏昌並指出,「黨中央為什麼不聽實話?一個超過40年黨齡的同志,表達地方基層深切的憂慮,何錯之有」?表示「韓市長荒唐史,就交由法院認證」。

而楊秋興也曾在臉書轟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讓黨內也湧出比照陳宏昌案予以開除黨籍的聲浪。對此,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表示,黨中央會請高雄市黨部查處,呈報中央黨部處理,但陳宏昌除了攻擊韓,同時也站在蔡英文總統身邊發表助選言論,而楊秋興並未站在蔡身邊,也未幫蔡助選,所以兩案的情形不太一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人對「陳宏昌事件」,除了譴責「黑韓」手法,也表示未來他將正面迎戰,「溫良恭儉、再也不讓!」,從這件事看來,一向給人「不團結」印象的國民黨,在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急之際,似乎也漸漸開始懂得如何團結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