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尪鬼才「珍奶」 根本大踩牛頓棺材板

分享:

網友尪鬼才「珍奶」 根本大踩牛頓棺材板

2019/08/14 09:33:04文/

台灣特產珍珠奶茶風潮席捲全世界,但這可說是最甜蜜、最難戒的毒藥了!不少女性朋友對它又愛又恨,想喝又怕胖,這樣矛盾的想法也讓另一半非常苦惱,喝嘛被罵沒良心、好自私,也買一杯給老婆嘛,又會被譙「會變胖耶,想死啊」,人生真的難。不過日前就有一個女網友遭老公惡整,被以奇異筆畫在奶茶杯幾個黑圈圈的「仿珍奶」騙得團團轉,省錢創意的鬼才操作手法讓人直翻白眼。

該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分享,老公突然拿了一杯珍奶給她,她原本還開心致謝,但當她按照喝手搖杯的國際慣例拿起來搖一搖時,竟發現珍珠無視地心引力原則,死死「黏」在杯子上一動不動,此情此景簡直快讓牛頓從棺材中嚇到復活。

然而一切當然都是老公的陰謀,該女網友不僅質疑到死了不少腦細胞外,更吸了一嘴的寂寞,不料老公還得意說「我畫得很像吼」討誇,原來這杯珍奶的珍珠是假的,是網友老公發揮創意惡整她,看來是真的皮在癢。

假珍奶的照片一PO,網友不同情受害者,反大讚「老公超有才」、「就是畫得不圓才像,看照片我也被騙了」、「我知道我下個月要怎麼整人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