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美國加州大胃王比賽 一男子吃到"噎死"

分享:

離譜!美國加州大胃王比賽 一男子吃到"噎死"

2019/08/15 07:38:32文/

美國加州13日晚間發生一場離譜命案,41歲Dana Hutchings 摻加墨西哥煎玉米捲大胃王比賽,途中噎到,而被送我醫院途中宣布無生命跡象。

根據綜合外媒報導,13日的墨西哥煎玉米捲大胃王半決賽舉辦在加州棒球F小聯盟對Fresno Grizzlies主場地,由「Fresno’s墨西哥煎玉米捲行動餐車」(Fresno’s annual Taco Truck Throwdown)主辦,冠軍會獲得17日的總決賽資格。
警方表示,目前還未確定Dana Hutchings當下吃了幾個墨西哥煎玉米捲而噎到,也不確定他有沒有奪冠,15日將會解剖屍體調查清楚。

圖片翻攝 / abc news

Fresno Grizzlies棒球隊發言人-Paul Braverman出面澄清大胃王比賽跟棒隊賽之間沒有任何合作關係,為了尊重死者家庭將不會再接受任何採訪,球隊董事長-Derek Franks也拒絕回答媒體問題。目前球隊Facebook粉絲專頁都沒提起這次慘案,卻有網友發現大胃王的宣傳海報還登在上面。

封面圖翻攝 / Eric Paul Zamora - AP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