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不戴套引爭議,消暑聖品意外點燃戰火

分享:

戴不戴套引爭議,消暑聖品意外點燃戰火

2019/08/15 09:45:46文/

現代人愈來注重食品安全和衛生,因此從食材品質和食物的製作與運送過程,當然也會更加要求。日前就有一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照,一輛貨車載運多桶仙草,但是一桶桶仙草不封膜、不蓋套,任由仙草一路淋雨、沾灰,最終賣進各家,讓原PO直呼噁,號召把關求認同,不料卻被說「搞不清楚狀況就先開砲」,意外掀起一翻論戰。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政府不是一直都在追查黑心食品嗎?雖然仙草黑,但運送業者也不要跟著黑好嗎?」原來當時他意外在路上目擊載著一桶桶仙草的貨車,看著盛夏消暑聖品仙草,他很是開心,不料仔細一瞧,「天啊!軟嫩的仙草竟都沒有與外界隔絕」,心情由喜轉憂的他,跟車半小時,看見仙草們一個個裸露空氣中,與汙水、髒空氣一直進行親密接觸,讓他大呼「這就是我們市上吃到的仙草嗎?」

PO文一出,引來不少共鳴,有些人慶幸「太可怕,還好我不愛吃這個」、有些人早已看破紅塵「市面上吃到的東西本來就是這麼噁心」、「垃圾吃,垃圾大」、「還是很多人篤信3秒鐘定律呀」。

不過,也有人大批該網友無知,「你不知道上面那層是會切掉的嗎」、「仙草跟桶子是黏在一起的,髒東西不會滲下去」、「最上面那層很硬不能吃」,大大打臉裝懂網友。而一向用來消火氣的仙草意外點燃戰火,也不禁讓人驚呼世間當真是無所不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