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開鍘楊秋興 國民黨啟動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

分享:

快訊/開鍘楊秋興 國民黨啟動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

2019/08/15 09:54:42文/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5日發布新聞稿,針對前高雄縣長前楊秋興,黨代表敖博勝,公開攻擊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部召開考紀委員會,經決議後進行黨紀處分,拍板定案開除兩人黨籍。而楊秋興也隨即在下午4點,主動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國民黨。

楊秋興日前在臉書發文批韓國瑜「既不賢又不信不睦」,更爆料,韓國瑜自稱「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引起外界熱議。國民黨這次在開除陳宏昌黨籍之後,馬上開鍘楊秋興,也被認為是「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啟動。

對此,楊秋興也隨即在高雄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入黨是5年前,如今的國民黨,「比過去國民黨威權時代還威權」,他也直接宣布將主動退出國民黨,將黨證寄回,並強調「韓國瑜參選造成中華民國損失」。

針對國民黨高市黨部對楊秋興處以開除黨籍處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尊重黨的處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