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發瘋的海洋世界,再不去馬上就要沉沒!

分享:

美到發瘋的海洋世界,再不去馬上就要沉沒!

2019/08/14 16:00:00文/

世界第一求婚勝地-

美到發瘋海洋世界,馬上就要沉沒!

 

 

 (圖片翻攝 / @_miku_1216)

 

我們都有一個做夢的角落在心裡。你愛的海灘在哪裡,小編這裡就貼給你。希望你可以美夢成真,拍美照,與海灘為伍,成為一輩子深刻無比難忘的旅程。✈️

 

 (圖片翻攝 / @_miku_1216)

許願池的天堂,我們都會想要把願望丟在這裡,希望跟另一半或是跟朋友許下一輩子的諾言,雖然天真浪漫,但是卻青春永駐,世界不過如此而已,放下太鑽牛腳尖的想法,才能夠放了自己,來到這裡,才知道,世界不過如此而已,多少清晰,多少風景,在放下之後才明白,你該詮釋的不是悲劇主角的殘影,而是新的自己!來到這裡,就會幻化成全新的自己,重新面對生活,好好的再出發!

 

 

 (圖片翻攝 / @_miku_1216)

 

風吹過妳的秀髮,瞬間成為頭髮廣告的女主角,在全世界最美的海灘拍照,就好像到了魔鏡面前,魔境和你說,你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暫且說,這趟旅程,就是找回自己的一段畢生難忘的日子吧~

 (圖片翻攝 / @Iforlulu)


 

你曾經有過什麼刻骨銘心的回憶嗎?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尋找殘留下的孤獨,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懷念著幸福」。

來到了這裡,讓你跟痛苦的回憶說再見,因為妳的秀髮是散落在最美最美,藍海中透著粉紅光線的馬爾地夫!還有什麼好放不下的呢?

 

 

(圖片翻攝 / @hana_wu21)


 

地點:馬爾地夫

飛往馬爾地夫的最大航空公司:國泰航空  新加坡航空 , 香港航空 

 *提醒:台灣沒有直飛馬爾地夫哦!

 

訂票資訊:http://bit.ly/33zEYOC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