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與獻金屢被翻 韓國瑜怒下重誓「拿出捐款明細堵眾人嘴」

分享:

私生活與獻金屢被翻 韓國瑜怒下重誓「拿出捐款明細堵眾人嘴」

2019/08/16 06:02:45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確定參選2020總統後,各項爭議與風波不斷。除了私生活「小三、酗酒、夜店」等事遭炒作,政治獻金部分更是被緊咬不放啦!選舉經費爭議至今仍舊不斷延燒,昨天(15日)再被問是否向黨主席吳敦義拿了4千萬時,他可能覺得真的「有嘴講到無涎」,一直問、一直問,讓他控制不住脾氣連飆5次,「我說的話都忘記了嗎?如果我有拿錢我就退出政壇」,隨後也公布迄今為止已捐逾520萬元的捐款明細。

對於4千萬經費爭議再度提起,讓最近已經被黑到焦頭爛額的韓國,終於忍無可忍於爆發了!不禁動怒大吼,「我好幾個月前說的話都忘記了嗎?我說過如果我有拿錢,我就永遠退出政壇,4個月前我講過,我收到這筆錢我退出政壇,今天我再說1遍,我退出政壇,聽清楚了嗎」。

相較於其他人,目前當紅的韓國瑜明顯一直被針對,卻也讓他覺得心好累,現場直接不滿反問,「要繼續黑韓國瑜嗎?再說一遍,黑韓國瑜到底要黑到什麼程度」,看來情緒已經快要到了臨界值。

為了一掃煩躁,韓國瑜除了連5次再度下重誓證清白外,對於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質疑他選舉結餘與補助款至今未捐一事,他也馬上拿出捐款明細表,可見至今捐出37筆,共524萬3496元,強調款項是陸續捐出,一堵眾人悠悠之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