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桃園合體破局?柯文哲自爆:郭王都有找我當副手

分享:

郭柯王桃園合體破局?柯文哲自爆:郭王都有找我當副手

2019/08/16 07:47:53文/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原本預計18日將在桃園一同出席宗教活動,如今卻傳出三人合體恐破局!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6日表示,郭台銘參加的機率「不高」,一切順其自然。

劉宥彤說,18號的桃園行程是郭柯王三方都有收到邀請,大家在整裡邀約名單時,才發現有一個共通的行程,並非三方幕僚約好的。大家就是各自去,所以並非一定會碰得到,所以才說「順其自然」,而「現在我們可能去的機率不是很高」。

「郭柯王」三方結盟的傳言不斷,郭台銘被媒體直擊前往三峽祭祖,問到2020總統大選計畫,郭台銘原本不願多談,但一聽到記者提及「柯市長說,你是他心目中總統首選」,郭台銘心花怒放一連強調3次「以柯市長說的為準」,雙方看來似乎已有共識,合作態勢逐漸明朗,但如今卻傳出合體恐破局,也讓外界看的「霧煞煞」。

而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桃園合體」,他接受專訪時直言「這是應觀眾要求給大家看的,公開亮個相而已」,看有沒有時間提早半個小時到場。而他日前已分別與郭、王會面,談到對兩人的想法,柯坦言,跟郭台銘比較合,「我是獅子,他是老虎,還是比較合」,兩人個性比較接近,各吼兩聲就成交了。至於王金平像什麼動物?柯文哲笑說,比較像狐狸。

柯文哲還自爆,郭台銘日前邀他當副手兼閣揆,並承諾只做一任,但他認為當副手不如把市長做完,已拒絕「郭柯配」。至於傳言前行政院長王金平堅持參選總統,柯直言王的確也有找他當副手。所以,王金平真的想選總統?柯說「對啊,我也不曉得,王金平講了一大堆,意思就是那樣」。看來,「首富」、「喬王」兩個人都堅持要當老大,誰也不想讓,這惹人「頭疼」的問題,就不知道「柯怪醫」接下來要怎麼醫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