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原諒阿翔首PO「有責任讓自己變好」 網友戳「只是開始」

分享:

Grace原諒阿翔首PO「有責任讓自己變好」 網友戳「只是開始」

2019/08/18 16:00:00文/

浩角翔起「阿翔」陳秉立因劈腿謝忻事業遭冷凍,趁停工之際,他急忙帶愛妻Grace飛澳門度假,試圖修補兩人間的感情裂痕。而18日Grace終於在原諒腥夫後,在Instagram發文,「每個人都有責任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似雨過天晴,卻又讓人覺得Grace內心相當糾結,其實尚未真的放下,網友們不禁心疼打氣,也提醒「這只是開始」,若下定決心,未來勢必還會有一番磨練等著她。

Grace為了阿翔淡出螢光幕前,還為老公育有3名可愛子女,看似童話故事般的婚姻生活,卻在2個月前阿翔被爆當街親吻謝忻而硬生生破滅;想當初,Grace和阿翔婚事曾遭家人反對時,她仍努力呵護,不少朋友都是到婚禮當天才知道老公的真實身份,而在她毅然決然放下模特兒工作時,僅淡淡表示「我覺得既然我們走入家庭了,彼此要互相」,不料最終換來的卻是背叛與難堪。

從兩人關係中,不難看出Grace付出的愛更多,在阿翔眾夫所指時,她跳出以「換我為你撐傘」來平息眾怒,但心裡受的傷害豈是這麼快能夠撫平的,所以即便阿翔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還帶她出國散心彌補,Grace卻到這時候才有了該如何走下一步的想法。

貼文中,Grace並沒有入鏡,只有一雙擦著酒紅色指甲油的雪白美腿,雙腳放在裝著3個香氛蠟燭的竹籃上,PO文「人人都有責任使自己變得更好,要遇見新的未來,莫要頻頻回望……」,像是下定決心的自我喊話,如果要和阿翔迎來嶄新的未來,就別再回頭看過去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