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巨蟹座本週運勢(8/18~8/24)

分享:

2019巨蟹座本週運勢(8/18~8/24)

2019/08/19 13:23:19文/

巨蟹座本週整體運勢:

多少日子,你單打獨鬥,修煉自己。已經習慣舊有模式的你,這週會有一些人脈的好機會找上你。比方說,找你一起合資健身房。這類可以讓你的長才發展成更好的事。你可能會怕要做一些改變。但是如果不踏出舒適圈,你可能永遠都不會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美好果實。

愛情運勢:異性緣很好,單身者有機緣遇到喜歡的人;戀愛中人也能有快樂豐富的一天。最適合的就是結識同溫層以外的朋友,將會認識與你非常不同又很有話聊的人,你會開啟往後你的桃花之路。

工作運勢:事業運頗優,特別容易得到同事或是外人的扶持,人緣好的人,特別容易感受到這週的吉運。

財運:浪費、虧損之兆,提防資源虛耗。不利購置大宗物品,必須添置則可考慮二手貨或親友的閒置品。投資方面,不利房產、股票、保險等,可考慮定存、購買基金等。

 - 

本週開運歌曲:

撥接 - Julia Wu 吳卓源

 

幸運歌詞-

”Beautiful 別意外 在這沒人在意你是誰的90年代“

”Beautiful 要想開 難免撥接緩慢 要把心情倒帶“

 

 (圖片翻攝 / Pinterest)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