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雙子座本週運勢(8/18~8/24)

分享:

2019雙子座本週運勢(8/18~8/24)

2019/08/19 13:23:07文/

雙子座本週整體運勢:

你開始把以前不曾暴露在大家面前的東西展示出來,比方說你有一些自己創的粉絲專頁,或是紀錄心情的小筆記,覺得是時候拿出來了。因為本週的你特別容易想要獲得關注,可能是受到一些打擊,讓你想要成為更好的人。在工作之餘,也有花一些時間,做一些夢想的事情,往成功邁進。

愛情運勢:本周你愛上了與戀人成天黏在一起的感覺,甜言蜜語聽再多也不會覺得膩,幸福得讓人有些嫉妒;單身者會嘗到被追的感覺,讓你對自己又多了幾分肯定。

工作運勢:工作者狀態穩定,想得越多越容易出錯,按部就班地執行工作計劃能確保零差錯。而學生族易感到疲倦,精神狀態有所下降,注意勞逸結合才能更好的提高成績。

財運:會很辛苦,但錢財也從勞碌中獲取。有利於工程、道路建設,從事相關行業者能從中獲利不少。家庭理財適宜聽從女性的建議,尤其是女性長輩的提醒需要特別注意哦。

 

本週開運歌曲:

蔡詩芸『不想逃』

 

幸運歌詞-

“該逃不想逃 願意跳進你的圈套“

“愛情沒有規則 及時行樂 YEAH“

(圖片翻攝 / Pinterest)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