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雙魚座本週運勢(8/18~8/24)

分享:

2019雙魚座本週運勢(8/18~8/24)

2019/08/19 13:20:34文/

雙魚座本週整體運勢:

 

從朋友變成情人的機率在這週有提高很多很多,所以要好好回想這個人是不是可以好好的發展下去,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又或許就退回原本的朋友關心,這樣可以來得更長久,以下這首歌可以好好推薦給雙魚座的朋友,一定讓你想像力大噴發!

 

愛情運勢:你有多久沒向愛人說過「我愛你」三個字了?雖然感情不會因為這三個字而變得有多美好,但他很想聽!戀人之間偶爾會有小衝突,但吵過之後很快就能和好如初,感情進展穩定。

 

工作運勢:跟同事間要多些互動,人際關係才不會下滑。細節會決定你工作成績的好壞,尤其溝通技巧會成為談判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

 

財運:手頭吃緊,錢財需要花在家人及自身健康上的機率很高,想要節省不易。該花的錢不能省,多把心思放在如何賺錢上,做兼職可以很好地補貼家用。

 

 

本週開運歌曲:

 

趙麗穎Liying Zhao&吴亦凡Kris Wu -《想你》

  

幸運歌詞-

“懂愛的人更是一大批 结局誰看清 離別時哪一句 思緒延續“

 

  

 

 

 (圖片翻攝 / Pinterest)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