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與柯P的愛恨情仇?直播諫言 XX紙巾諷韓批公文

分享:

館長與柯P的愛恨情仇?直播諫言 XX紙巾諷韓批公文

2019/08/20 04:09:33文/

網紅「館長」陳之漢敢愛敢恨,曾直播力挺許多政治人物,包括柯文哲、侯友宜和韓國瑜,不過隨著2020總統大選的到來,柯文哲、韓國瑜這當下熱議度極高的兩人,表現的讓館長十分失望。對於柯文哲與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一起吃飯走太近,和是否參選始終保持曖昧態度,讓館長就像被拋棄的小女友一般,對柯文哲氣喊「你變了,你在我心中已經從完美100分,掉到不及格了」,這也讓柯文哲慌了,急求上直播解釋,兩人互動宛如小情侶般的小打小鬧。

對於柯文哲近來的表現,館長很痛心,昨晚(19日)開直播直指柯P的不足處,他說「他(柯文哲)講話從都不直接用Yes or No」,這是缺點也是優點,講好聽點是不把話說死、不輕易給承諾,但每次都打模糊仗,久而久之大家都會沒安全感,甚至認為柯文哲是想辦法在躲避責任,說難聽點,就是渣男一枚,為了讓大家安心,柯文哲必須改變他的說話方式,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像你一樣IQ157」,就如鋼鐵直男性情也不是人人都懂得。

館長也無奈表示,很多人覺得他現在就是在黑柯,但正因為他是真正為柯文哲好,才犯險諫言,不然誰會想討罵呢?對此,柯文哲聽進去了,甚至直接致電相約館長上直播把話說開,更承諾會說「白話文」解釋眾人疑慮。

相較於柯文哲,館長還願意給機會,對於韓國瑜他真的不待見。日前對於網友表示是他將韓扶上位的,性情高傲的館長承認看奏眼,還連說多次對不起,後悔太晚看清韓國瑜。想當然,在不是和平「分手」的情況下,眾人對前任依舊會關注,並抓準機會就會大酸、大諷,一解視人不明之錯。

目前韓國瑜正處風口浪尖上,他極力挽回形象,昨天還無預警在臉書上直播,搬出堆得比他身高還要高的公文,「立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此情此景,讓館長嗤之以鼻,甚至「神模仿」搞笑將抽取衛生紙堆得跟自己一樣高,嗆言「難道我一天尻尻用的衛生紙,比人還高我也要四處跟大家講?」火力十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