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深夜臉書感性談心 抒發真愛台灣立場

分享:

郭台銘深夜臉書感性談心 抒發真愛台灣立場

2019/08/20 04:02:36文/

儘管郭柯王結盟與否讓外界霧裡看花,始終無法明朗定局,但郭台銘19日晚間透過臉書,對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創辦人薄柔纜17日在美國去世消息,發文感念薄醫師將醫療資源帶到台灣偏鄉,替台灣付出「無論你從哪裡來,只要願意為台灣奉獻,都是台灣的一份子、是我們最親愛的家人」,深夜談心抒發真愛台灣。

郭台銘引用薄柔纜醫師曾說過的話,「我為台奉獻一生,盼台灣人,尤其是醫生,也能像我,為了同胞與弱小無助者,為需要人照顧的花蓮百姓服務」。郭台銘覺得,薄醫師的無私奉獻,令人崇敬與欽佩。

郭台銘說,身為一個外國人,薄柔纜醫師卻願意將他的一生奉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相信對薄醫師來說,台灣這個異鄉如今也已成故鄉。「薄柔纜醫師的故事告訴我們,無論你從哪裡來,只要願意為台灣奉獻,都是台灣的一份子、是我們最親愛的家人」。郭台銘除了感念薄柔纜醫師對台灣的付出,也強調「一生羈絆心之所繫」、「故鄉台灣真愛無距」,感性發文,表達真愛台灣的立場。

 

截取自 郭台銘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