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喊時間不夠用 徐永明酸:是柯韓太混忙當跳蚤拚選舉

分享:

侯友宜喊時間不夠用 徐永明酸:是柯韓太混忙當跳蚤拚選舉

2019/08/20 05:46:04文/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不接任韓國瑜新北市聯合競選總部主委引發爭議,不僅被韓粉砲轟「忘恩負義」,南投縣長林明溱更嗆不合作就退黨。對此侯友宜重申,「一切以市政為考量」,強調市政非常繁瑣,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對得起市民,「每天時間真的不夠用」。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藉此酸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學著點!專心市政別整天想選舉。」

侯友宜說,在選舉時曾經對選民做了很多承諾,這些承諾必須要兌現,現階段完全以市政優先,人民永遠擺第一,把市政做好才有餘力去幫助別人,才有餘力把自己的力量做轉換,因此現階段全力為市政打拼,市民期待不能被辜負。

徐永明在臉書發文酸,「同樣是直轄市長,侯友宜覺得處理市政的時間都不夠,柯文哲、韓國瑜卻有空整天拚選舉。」他質疑,是新北政務特別繁忙,還是柯、韓兩位市長太混?

他說,韓國瑜近日民調大幅下跌,建議乾脆辭高雄市長,「既能樹立不帶職參選的典範,又能展現破釜沈舟決心。」而柯文哲雖說選總統機率極低,但仍在一旁虎視眈眈,四處拉攏結盟。他直言,「拚市政或拚選舉是單選題,柯、韓別肖想兩者兼得,替政治生涯留後路。」

徐永明19日還加碼再酸,整天只想拚選舉,就算公文疊再高、開直播澄清,民眾也只會認為那是一場秀,韓國瑜只要「帶職參選」一天,白領市長乾薪,就是多當一天辜負市民的背信市長,而民調也會繼續往下探底。他說,不分黨派的政治人物都應該要有共識,先專心當市長、為民服務,才能想下一步。否則領選舉補助款又領薪水,還不把市政做好,這種缺德事只有「政治撈仔」做得到!而徐永明的說法,也呼應了「白色聯盟」所積極推動的「防政治跳蚤條款」,應是民之所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