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群龍無首好慌 傳徐永明街棒聲浪高

分享:

時代力量群龍無首好慌 傳徐永明街棒聲浪高

2019/08/20 06:42:33文/

時代力量目前群龍無首,在人權律師邱顯智被慰留機率低的情況,讓黨內如今像極了炸了鍋的螞蟻窩,為了往後發展,今天(20日)時力決策委員會將開會討論,若邱顯智確認仍無意接受慰留,將選出新任黨主席,目前人選已陸續出爐,其中又屬徐永明接棒聲望最高。

據報導,支持明年大選與民進黨合作的「友綠派」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日前已宣布要參選黨主席,而支持時代力量走自己路線的「自主派」雖仍未表態。一名決策委就員分析,「自主派」佔決策會大多數,現14席決策委員中,林亮君頂多得到6票,所以林亮君要選上黨主席,恐怕是凶多吉少。

針對黨魁人選,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則分析,立委徐永明身兼立院黨團總召,曾威凱則是創黨元老,在黨內聲望高,兩人都是不錯的人選,不過還是要看兩人的意願、以及會議討論結果。
 
對此,徐永明國會辦公室回應,當下無意想接棒之事,仍以慰留邱顯智為主;曾威凱則對自己動向三緘其口,僅說須待其他決策委員有沒有意願,將會在會議上充分討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