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改編★ 7部必看迪士尼真人版動畫!

分享:

★經典動畫改編★ 7部必看迪士尼真人版動畫!

2019/08/20 09:33:03文/

迪士尼動畫電影翻拍成真人版,幾乎成為每年電影圈期盼的大事件,而近期大量推出的經典電影不但讓許多觀眾重溫年少回憶(嗯?)也帶來不少迴響,當然各方評價都有,相對的也較主觀,現在就來看看近期有哪些討論度極高的電影,以及哪些迪士尼即將開拍的經典動畫吧!

 

l   小飛象

(圖片翻攝 / ELLE)

由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1941年同名電影的《小飛象》於今年初再度上映,描述有著一對大耳朵的小象「Dumbo」,在馬戲團裡面臨的各項嚴苛訓練、親情考驗。真人版與原版動畫內容有不少差異,但小象與媽媽悲傷的劇情同樣叫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2019年版的最後結局與1941年的也帶來不同的發展,動畫版裡Dumbo最後成為馬戲團裡的巨星,並迎向一場場的表演;而真人版電影裡,最終走向符合現代的角度,友善保護動物們的生存權與空間,讓大象們都回到家鄉。

 

l   阿拉丁

(圖片翻攝 / 奇摩新聞)

電影上映前造成轟動的,不是這部經典動畫即將被改編,而是充滿象徵的神燈精靈竟然由威爾史密斯擔綱演出!即便一開始有點出戲,但看久了好像也挺無違和感的,在片中也添加許多嘻哈元素,根本是饒舌精靈~片中反派角色賈方不同以往一心想娶茉莉公主,而是將野心放在征服國家、拓展版圖中。新舊版本劇情同樣擁有不少差異,不變的是奇幻劇情與洗腦主題曲帶來的滿滿回憶!

 

l   美女與野獸

(圖片翻攝 / 美女與野獸臉書)

由充滿知性美的巨星艾瑪華森擔任女主角,電影未上映即造成呼動,令許多影迷引頸期盼,在片中艾瑪華森也發揮她的好歌喉與演技;真人版相較動畫版的時間,多了一個小時的劇情,因此在角色的設定、劇情走向都增加了許多變化。

 

接著看看以下幾部即將開拍的真人版電影吧!

l   花木蘭

(圖片翻攝 / IMBD)

可說是迪士尼公主系列中最傳奇的角色-《花木蘭》,不僅是來自中國的女子,更身披戰甲上戰場隨軍隊討伐匈奴!並由擁有「神仙姐姐」封號的劉亦菲來演出花木蘭,但劇情同樣被大幅修改,劇中角色「李翔」、「單于」皆不會出現在電影裡頭,並為木蘭增加了一位姊姊;預計於2020年3月上映的《花木蘭》,值得觀眾期待!

台灣上映日期:2020年3月27日(暫定)

 

l   仙度瑞拉

(圖片翻攝 / 仙度瑞拉臉書)

繼2015年翻拍的《仙履奇緣》,如今將再開拍全新真人版的仙度瑞拉,預計於2021年上映,然而在選角上同樣受到爭議,因灰姑娘一角目前已選定為古巴裔的歌手Camila Cabello出演,迪士尼再次挑戰傳統觀念,以及觀眾的既定印象。

台灣上映日期:未公佈

 

l   小美人魚

(圖片翻攝 /COSMOPOLITAN )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莫過於《小美人魚》了!於不久前終於確定愛莉兒將由一位19歲黑人女歌手-荷莉貝利演出,聽到消息後不少影迷崩潰並要求換角;而迪士尼也回應出一切都是來自盲選的公平結果,並在不違反原著內容及角色設定的原則下,不以膚色或是髮色為主要考量,而是選出最具實力的演員。原著配音茱蒂班森也表態支持這樣的決定,認為認為角色精神遠比外表來得重要。
台灣上映日期:未公佈

 

l   庫伊拉

 

(圖片翻攝 /ELLE )

「庫伊拉」被稱為迪士尼影史上最壞的女人之一,而真人版將選定由艾瑪史東演出,庫伊拉為電影「101忠狗」中想盡辦法要將擁有漂亮花色的大麥町犬帶走的壞女人,然而這部電影將會著重在庫伊拉年輕時期的經歷。該片也將打破艾瑪史東過去甜姐兒形象的演出,首次挑戰反派角色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效果,大家拭目以待吧!
台灣上映日期:未公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