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泉仁梅開三度!?? 麻衣帶走"王家金孫" 擬改母姓

分享:

王泉仁梅開三度!?? 麻衣帶走"王家金孫" 擬改母姓

2019/08/21 06:26:30文/

圖片翻攝 / 自由時報

日籍女星麻衣與台塑家族長孫王泉仁,最近驚爆已去新加坡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擬定改成母性「佐藤」。結婚五年的兩人,卻在前年婚姻亮起紅燈,為期兩年的時間,王泉仁對妻兒避而不見,甚至傳出屢屢另結新歡,讓麻衣心痛不已。

圖片翻攝 / 麻衣臉書

另外王家友人更爆料王泉仁早已不滿麻衣多時,從當初千方百計接近他進而嫁入豪門,到後來頻頻對外展示豪宅破壞隱私,外加學歷各方面都無法門當戶對,種種原因導致夫妻失和。

圖片翻攝 / 8視界

不過說到王泉仁,一定會聯想到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兩人在2010年一月結婚,當時婚禮花費上千萬,堪稱世紀婚禮,不久後,生下女兒伊莉莎白,人人稱羨的美好婚姻,卻以互控家暴,甚至傳出新聞主播李文儀介入等醜聞,最後上法院對簿公堂離婚收場,結束四年的婚姻。

圖片翻攝 / 中評社

王泉仁的兩段短命婚,都鬧得不歡而散,弔詭的是兩段婚姻各生一個小孩,最終都歸前妻所有。

2019.08.22更新

根據鏡周刊指出,對於兩人離婚及金孫改母姓一事,王泉仁透過公關表示並沒有聽聞,更沒有改姓這件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