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舉牌「台灣撐香港民主」 慘遭中國大媽當街暴打

分享:

男舉牌「台灣撐香港民主」 慘遭中國大媽當街暴打

2019/08/21 09:14:35文/

中國政府近日頻頻高喊「反暴力」,直指反送中的香港集會與抗議者是「暴動分子」,但沒想到中國大媽身在澳洲,卻忘了「祖國」的反暴力教誨,竟然當街暴打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民眾。

有網友拍下,在澳洲雪梨鬧區街頭,一名男子只是高舉「台灣撐香港民主」的牌子遊街,並未做出其他奇怪或激烈越矩的動作。但是卻有一名中國大媽突然衝出來,不但對著男子大喊「漢奸」還一路追打,男子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地,大媽仍不肯罷手,瘋狂「手起拳落、手起拳落」的對男子暴打,還拿手中背包狠K猛砸男子。對於這樣的舉動,中國網友非但沒有譴責大媽,更「稱讚」大媽極具戰鬥力,還說:「你大媽還是你大媽!」、「好樣的」、「支持大媽,愛我中華!」但也有不少網友譴責「難怪全世界都討厭中國」、「素質可見一斑…」、「譴責暴力!!」。

的確,暴力衝突不應該再發生,香港「反送中」活動遲遲無法平息,任何過於非理性、煽動、暴力的衝突上演,都有可能會隨時激化民眾與當局的情緒,從「818流水集會」可以就看出香港示威群眾,對「和理非」的努力與堅持。香港事件延燒,蔓延影響國際社會,讓許多國家也紛紛跳出來呼籲,希望能夠可以和平落幕。「品觀點」真心期望大家都能夠冷靜「和平、理性、反暴力」彼此傾聽訴求,善意溝通,不使武力有機會上場,不讓歷史悲劇重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