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也PO嫩照參戰 「萬綠叢中一點紅」仍輸一旁龍介兄?

分享:

盧秀燕也PO嫩照參戰 「萬綠叢中一點紅」仍輸一旁龍介兄?

2019/08/22 04:48:27文/

近來政壇不分藍綠,都掀起一股起底政客嫩照風潮,發現許多政治人物,年輕時都是令人驚豔的天菜、美女。當然原為電視台記者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氣質、臉蛋在當時可都是經過嚴格認證,因此她昨天(20日)自曝25年前跑新聞的照片參戰,只見頂著俏麗短髮的她,雖然穿著一身暗色套裝,仍掩不住她全身散發的清新氛圍,讓網友驚呼「根本偶像」、「拿出這張,躺著都能選贏」。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po出25年前嫩照(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學生時代酷似「南韓歐巴」的照被掀出,他長相帥氣,身形清瘦,酷似偶像三浦春馬和王力宏,有人驚呼「黑矸仔裝豆油」外,也有人不禁感嘆林右昌施政滿意度直升,但身材卻再回不去了,突然曝光的帥照,也讓林右昌意外成了現今的當紅炸子雞。

當然,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瞬間「憶當年」的史詩級年輕照大比拚就此展開,除了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都PO出當年尚未發福的照片外,女性同胞也不讓曾經的小鮮肉專美於前,盧秀燕就隨即參戰,貼出一張自己32歲的工作照,寫道「最近大家都在曬年輕時候的照片,燕子也來秀一下25年前的我,大家覺得如何?!」

照片中可見盧秀燕腳踩白色高跟鞋,與四位男子同站在施工空間內,她還害羞用手提包遮擋短裙,稚嫩氣質,加上嬌小秀氣的身形、臉蛋,讓許多人直呼「好萌」。

雖然照片中盧秀燕是「萬綠叢中一點紅」,但還是有人將視線飄向位於盧秀燕右後的花襯衫男子,不少人驚問「右後是謝龍介」、「龍介兄弟竟然在妳身後」,此話一出,馬上引來新一波的關注,在經過多人仔細審視和討論後,遭反駁那只是一位跟謝龍介長得很像的記者,突如其來的歪樓,讓盧秀燕焦點、光芒瞬間盡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