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裙子被掀露逆天長腿,無奈神情戳網友萌點

分享:

貓頭鷹裙子被掀露逆天長腿,無奈神情戳網友萌點

2019/08/24 16:00:00文/

希臘神話智慧女神雅典娜的愛鳥貓頭鷹,給人的印象向來是英氣十足的劍眉、兇猛睿智的眼神,雖然腿短了點,但牠羽翼豐滿、油亮,身軀穩如泰山,相當霸氣。但日前日本一名網友卻在推特揭露一個嚇死人真相,原來他貼出貓頭鷹掀開羽毛後露出雙腳的照片,發現貓頭鷹竟有雙逆天大長腿,讓網友崩潰呼喊「原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被騙了」。

一般人對貓頭鷹的印象應該都是「粗脖、身腫、腳超短」自帶霸氣威能,讓人望而遠之、敬之,豈料日本一位網友在twitter上貼出2張同隻貓頭鷹掀開羽毛前後的對比照,瞬間讓人常識印象崩裂,甚至懷疑起人生。

▲貓頭鷹走路姿勢「顛覆常識認知」。(圖/翻攝日本twitter @psycho_back_18)

 

只見貓頭鷹在未掀開羽毛前,就跟大眾認知一樣雙腳只有腳掌部分,而上方則是厚重羽毛覆蓋著的身體,相當「正常」,不料下一秒,網友將貓頭鷹下半身羽毛像撩裙子一般直接往上掀開,一雙大長腿佔身體將近一半,雖然又細、又長、又白皙,連模特兒看了都會自慚形穢,但該貓頭鷹本鷹好像相當羞愧,頭一撇覺得很是委屈,和原先的霸道形象成了大反差。

貓頭鷹的傲嬌神情瞬間觸動網友萌點,大呼「不要掀人家裙子啦」、「貓頭鷹被非禮了」,心都被這隻無奈貓頭鷹給收服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