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謝龍介「親眼看過」追蹤器 高市府卻說待查證

分享:

糗了!謝龍介「親眼看過」追蹤器 高市府卻說待查證

2019/08/22 06:07:05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市政會議,受訪時自爆座車疑遭裝追蹤器,轟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引起各界關注,親韓議員紛紛跳出來背書,謝龍介更在電視節目上表示看過追蹤器照片。沒想到卻遭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打臉,稱並無具體發現,只有「疑似」跡證仍待查證。

韓國瑜20日表示,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批評民進黨每次都講司法獨立、新聞自由、黨政要分開,結果現在變成執政黨,「感覺這個國家機器監控我太厲害,這是不對的」,並說若講出被裝追蹤器,一定又引發軒然大波,會被酸韓自導自演,但「我的訊息是非常準確」,更呼籲民進黨公平競爭,把理想告訴民眾,這不是非常好嗎?

議員陳麗娜先是爆料追蹤器被裝在引擎蓋內側,謝龍介當晚更在節目上則加碼爆料,稱追蹤器並非空穴來風,應是被裝在車底下,信誓旦旦的指出有看過照片。

不過隔天王淺秋卻召開記者會,強調韓國瑜只有說「可能被裝」追蹤器,因為有太多情資警告,仍需要查證,目前也不會拿出所謂的證據,並撇清陳麗娜言論,說明無法評論,追蹤器是否在引擎蓋內側,「我沒有辦法證實,可能要問她」,瞬間秒打臉議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