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一哥觀點】謝忻比阿翔勇敢 給她一個讚

分享:

【娛樂一哥觀點】謝忻比阿翔勇敢 給她一個讚

2019/08/22 06:25:35文/

加油! 謝忻 跟阿翔比 你更勇敢!

「這2個月的時間我去了一些地方,看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我經歷了一些需要更多愛的地方。那我發現...自己所受的傷,也只是擦傷而已,所以我決定回來坦然面對一切,我自己做的錯事,我會勇於承擔。」

光是這段話,就要給謝忻按個讚! 做錯事的人常會說不奢望原諒,因為做錯所付出的代價,儘管能挽回一絲絲,都會像在大海撈到一個浮木一般! 現在她最需要的真的是空間,阿翔回歸家庭,有老婆有小孩陪伴,讓他有勇氣繼續圓滿他的人生,但謝忻在感情上跌的跤受得傷,大多只能「自我療癒」;就算她做了錯事,看到現在她處境以及認錯的態度,你還是不原諒嗎?因為真的有資格不原諒的人,只有阿翔的老婆grace,不是嗎?

20分鐘的記者會,謝忻四度哽咽,有人說這是打悲情牌,為了保事業吧? 但向來相信人性本善的我,真的相信她是真心認錯,真心祝福一個她背叛道德,愛上不該愛的男人;祝福一個把她當閨密的好友。

面對任何問題,也相信她是發自內心的回答,就算她在記者會前排練過無數次,也是肺腑之言,做錯就是做錯,61天神隱,有沒有逃避見人見智,有沒有沒道歉,不為外人知;我要說的是老話一句「犯錯很容易,但面對很難,原諒更難」。

我認為謝忻付出的代價比阿翔大,這個人生污點永遠洗不掉,但即便成過街老鼠遍體麟傷,她仍然護者"好朋友"阿翔,就算這個曾愛他的男人切割,說沒什麼好聯絡的,謝忻仍說「我肯定的回答!他的說法是合理的,畢竟這樣對大家都好,就算被切割,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我也祝福他,在未來的路上,大家朝著不同的方向一起努力。」
人生還很長,還是得努力的走下去,謝忻我祝福你,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

謝忻記者會全文
謝謝今天所有來到現場的朋友,下很大雨感謝你們來,在這非常鄭重的跟Grace、 阿翔以及小朋友們,還有阿翔的家人、爸媽,非常鄭重的說一聲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同時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在社會大眾面前做了很不好的示範,也要藉這個機會跟你們說一聲抱歉。
在這段期間內,其實我也浪費了很多社會資源,真的很抱歉、很對不起!我還要跟圈內很多的長輩前輩們,曾經對我有期待的前輩們說一聲抱歉,讓你們失望了!我也謝謝這段期間在我比較不平靜的這幾個月間,陪在我身邊的朋友、長輩們、經紀公司及民視長官們,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我做錯了,我真的做錯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有人說我沒有第一時間出來道歉,其實我有道歉,這2個月我不是逃避,其實這2個月我選擇沉默,是因為我在沉澱我自己。這2個月的時間我去了一些地方,看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我經歷了一些需要更多愛的地方。那我發現...自己所受的傷,也只是擦傷而已,所以我決定回來坦然面對一切,我自己做的錯事,我會勇於承擔。我不奢求大家的原諒跟諒解,但是我還是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聲抱歉。

記者:為何要跟阿翔道歉?

謝忻:因為...他也同樣受到牽連,我覺得我們都付出了代價。
記者:他跟你道歉過嗎?
謝忻:這些都沒有那麼重要了,我覺得很多事就讓他過去。

記者:妳和阿翔這段期間是真的有在一起嗎?真正的關係是?
謝忻:我覺得就是超越了友誼的那條線,我們就是犯了錯,我真的對Grace感到很抱歉,因為我的思慮破壞了原本美滿的家庭,我真的感到非常愧疚及無比歉意。

記者:有私下跟Grace道歉嗎?

謝忻:其實我有,我不奢求她的原諒,可是我有!她接不接受我其實不知道。

記者:阿翔有說他跟Grace都祝福妳有美好的歸宿,妳接受嗎?

謝忻: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祝福。

記者:《大集合》退出之後的心情怎麼樣?知道公司做這樣的決定,妳有沒有很後悔?

謝忻:其實我心裡是蠻難過,《大集合》是我的根,《大集合》是一個培養我的地方,我尊重公司這樣的決定,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合理,我也接受,畢竟我是做錯事的人,我沒有辦法辯駁。

記者:樓上就是《鏡週刊》,選在這裡辦記者會,是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旁人代答:選在這是公司決定,謝忻無法回答。

記者:在這次事情發生後,妳還會相信愛情嗎?

謝忻:我必須要說需要一點時間,但是總是要有希望,這是我內心深處的回答。

記者:阿翔的做法妳會不會很受傷?

謝忻:我肯定他的回答!他的說法是合理的,畢竟這樣對大家都好,就算被切割,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我也祝福他,在未來的路上,大家朝著不同的方向一起努力。

記者:收入有沒有問題?

謝忻:工作是沒了,但是收入目前是家人在幫忙的階段,當然我也不敢強求之後會不會有工作,但是如果有工作,我會很珍惜新的工作。如果沒有,我也就是好好的學習,或朝工的地方繼續沉潛,繼續邁進。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
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文章來源 :狄志偉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