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柯會」28日上場! 館長保證必問這7題

分享:

「館柯會」28日上場! 館長保證必問這7題

2019/08/23 03:02:47文/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猛批,越來越看不懂「老大哥」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一連串的政治操作與未來動向,直說柯以前是100分現在只剩60分。讓柯趕緊透過幕僚聯繫館長,表示願意與館長直播親自說清楚。而作家苦苓則直接在臉書幫忙列出7項問題,要館長代替網友問清楚柯文哲。對此,館長回應表示,「會!我會問,7個問題我幫你記起來了。」同時預告「館柯會」已經敲定在28日晚上直播。

苦苓日前臉書貼文表示,希望館長能問柯文哲7個關鍵問題,分別是「最近一次和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見面是什麼時候?查到日曆了嗎?」、「兩個人談了些什麼?是歡而散還是不歡而散?」、「之前十幾次的見面,是你主動還是蔡董主動邀約?」、「你答應過蔡董講哪些話?有包括『兩岸一家親』嗎?」、「你不答應蔡董講的是哪些話?後來有聽到韓國瑜講的是哪些話?」、「為了什麼原因、什麼時間開始,蔡董「變心愛別人」、改挺韓國瑜了?」、「你和蔡董及國台辦曾經三方會談、共商什麼大計嗎?有成功嗎?」

苦苓不改向來辛辣本色,每個問題,針針見血,句句「不只打到肉、更直接砍到骨」,還喊話坦承「其實這是我自己最想問,相信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就麻煩館長了,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柯文哲矇混過關」。館長大方回應承諾「會!我會問,7個問題我幫你記起來了」。而網友們不罷休,也紛紛加碼請館長務必追問「柯文哲,你向『中共對手』輸誠或報備了什麼?」、「會談有記錄嗎?何時上網公告?」、「我一直想問他們網路流量是誰教他的!是旺中嗎」。看來,大家對於「柯阿北」曖昧的兩岸立場與政治色彩,還真是窮追猛打。網路聲量戰火連環發砲,就看柯市長28日如何接招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