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氣到厭食症住院10天 嗆:蔡英文自負又自大

分享:

呂秀蓮氣到厭食症住院10天 嗆:蔡英文自負又自大

2019/08/23 05:14:21文/

總統蔡英文一別「神隱少女」封號,今年開始化身「辣台妹」,成功拉抬2020總統大選聲勢,對內對外都展現出強勢作風。面對香港抗爭越演越烈,她多次表示,「不會讓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但前副總統呂秀蓮卻狠嗆自負又自大,並提到先前所推動的和平中立公投,因《公投法》修法,與大選脫勾,自己氣憤到患厭食症,更因此住院3天。

呂秀蓮說,蔡英文在上屆2016總統大選投票前2個月前來拜訪,並答應支持和平中立的理念,沒想到當選後,《公投法》修法,不綁大選,剝奪台灣人民權力,「我的心在淌血,不只失望,是憤怒」,並自曝為此得了厭食症,因暴瘦脫水住院10天。

呂秀蓮指出,過去民眾支持民進黨或蔡英文,是因為美國支持,這次美國在台協會(AIT)率團訪高雄,拜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府3天前應得到警訊,如今AIT歡迎韓國瑜訪問華府,這是因為美方也開始在反省。

呂秀蓮砲轟,香港短時間會有很不一樣的變化,蔡英文想讓民眾覺得台灣沒有她就不行,「若再繼續誇口,香港是因為台灣,台灣因為她,我想她(蔡英文)未免太自大、太自負。」

呂秀蓮表示,民進黨的團結是假象,而國民黨陷入分裂,呼籲選民超越藍綠,「不是你的黨支持誰你就一定要支持他,要做有智慧的選民,候選人不要認為那麼輕鬆」,別迷信初選結果;至於她本人,只要誰支持和平中立,她就會支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