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堅語錄又出!柯文哲豬八戒扮孫猴子 三人合體堪比「烏龍西遊記」

分享:

世堅語錄又出!柯文哲豬八戒扮孫猴子 三人合體堪比「烏龍西遊記」

2019/08/23 16:00:00文/

柯文哲和郭台銘、王金平今天(23日)趁823砲彈周年首度同框合體,外界很是期待,最強柯黑的王世堅當然早早發表看法,想當然爾,咱們世堅哥語不驚人死不休,追求創意的他想必苦思良久,直批柯郭王根本就是「在上演一齣烏龍版的無厘頭西遊記」,更形容柯文哲是豬八戒硬要假裝成孫悟空在那邊獻策,簡直是在胡鬧。

對柯文哲,王世堅可說是火力全開,不僅引經據典,直接嗆柯是豬八戒硬扮孫猴子,亂出餿主意外,還大譙以往從沒見過柯文哲對八二三有什麼演講活動,如今竟將如此重要的歷史事件,拿來做政治操作,真的非常噁心。

罵到忿忿不平之處,王世堅更將郭台銘也一起拖下水罵,嘲諷「這個身為一個台灣首富,竟然可以被柯文哲這個政治騙子,耍得一愣一愣的,若真的是唐三藏的話,怎麼會看不清這是不是孫悟空,還是豬八戒裝的」。

由於此次會面,被認為是三人結盟的起手式,因此對於郭台銘、王金平這兩位政商界老將,居然將重責大任交由一個毫無歷史記憶、國家觀念的柯文哲來推動,讓王世堅大酸三人根本就是「要一同前往西方取經,取得最後2020總統大位假唐僧一群人」,最後甚至大呼「唉!阿彌陀佛啦,祝福他們」,看來相當無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