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熱戀24歲小男友 #蕭亞軒審美# 熱搜沸騰

分享:

Elva熱戀24歲小男友 #蕭亞軒審美# 熱搜沸騰

2019/08/24 06:19:58文/

圖片翻攝 / 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所有社群,統一曬出與24歲男友黃皓(Justin)的親密合照公佈戀情,發文:“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

蕭亞軒經紀公司回應表示:「先前蕭亞軒身體狀況不好,而黃皓都在她的身邊照顧,並給她心靈上的支持,生日這天公開,算是她給最好的生日禮物,希望外界也給予2人多一點私人空間。」

盤點歷屆男友。圖片翻攝 / 微博

熱戀發文一出,熱搜話題#蕭亞軒審美#沸騰,她的前男友們周湯豪、柯震東、王陽明、張佑天、李安卓、白梓軒、Elroxcheo等等,真的是每一個都年輕多金又帥氣。網友求Elva出書,表示也想撩小鮮肉。

網友創意大發,蕭亞軒受封「鮮肉菩薩」 圖片翻攝 / 微博

網路掀起討論熱量,認愛發文10小時,超過1.5億人次討論這個話題,網友說:「今天是蕭亞軒40歲生日,她男友95年的,今年24歲。蕭亞軒出道時,男友還在上托兒所誰也不可能永遠年輕,但蕭亞軒男友hen可以...」、「聶小倩比寧采臣大100歲,白素貞比許仙大1000歲,你單身有啥好急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