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變忌日!西班牙飛機相撞7死 壽星帶2小孩全家罹難

分享:

生日變忌日!西班牙飛機相撞7死 壽星帶2小孩全家罹難

2019/08/26 08:10:32文/

圖片翻攝 / 法新社

西班牙馬約卡島(Mallorca),當地時間25日下午1點36分發生直升機與輕型飛機空中相撞的意外,導致7人喪命,其中兩名死者未滿18歲。

圖片翻攝 / 美國聯合通訊社

綜合外媒體報導,直升機上載有5人,包含三位大人和兩位未成年,來自德國的家庭以及義大利籍的機長,另一架輕型飛機搭載兩名西班牙成人。當地報導指出,空難發生在西班牙馬約卡島(Mallorca)印加鎮(Inca)醫院上空1000英尺處(約300公尺),飛機殘骸分散各地,差點就砸上民宅,其中一架飛機的尾翼掉到路上,還有一塊燃燒的金屬掉到居民的花園裡,大型殘骸最後墜落在一個農場內。馬約卡島自治區總統阿爾明戈(Francina Armengol)表示,收到獲報時,救災團隊火速趕往現場,他也請一位當地部長前往協助,並會做到最大的可能幫助死者家庭,同時也會舉行3天的哀悼儀式。認識罹難者的人透露,其中一位乘客Juan Carbonell已婚,可是沒有小孩。截至目前,還不清楚空難發生的原因。

圖片翻攝 / Reuters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消息來源指出,直升機上的一位德國爸爸當天剛好在過生日,他想要有機會可以從高空觀望整座島,因此和家人坐上死亡班機。與他們同行的另位個家庭,原本要搭乘另外一台直升機,卻因為人數有限,因此選擇開車到計畫好的餐廳等待,卻沒等到他們到來。

馬約卡島是西班牙的熱門觀光景點之一,夏季會吸引大量的外國觀光客。

相關新聞